7/14
由於媽媽有時差,加上長途旅行的疲倦,今天決定睡到自然醒,順便在家查一週的行程規劃,下午5點才出門散步到附近的大型超市TOOM買菜,做一頓豐盛的晚餐,9:30吃飽天還沒黑,便和大哥和2個小朋友去附近河邊散步,真愜意!
今天問2位小朋友對德國有什麼印象—他們說:德國的老人很孤獨,因為在台灣我們很少看到老人家單獨出門(或許他們都不出門),但在德國老到依賴行動椅架的老人還是會自己出門購物,喝咖啡,看表演!
7/15
今天11點才出門,搭U3到港口,參觀了漢堡港的地標--帆船,中午吃葡萄牙菜我們點了一客菲力牛排,一客海鮮拼盤,加上4杯飲料共花了43.1歐元,海鮮很鮮做的很好吃,在餐廳即使要一杯開水喝也是要付2-3歐元。
大哥國際駕照今天過期,所以安排今天去考德國駕照,順利考過所以晚上我們便到他公司附近的一家老的釀酒館叫1750慶祝。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