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
昨天吃過晚餐到港口附近的紅磚老倉庫區散步時,發現書局的櫥窗有陶瓷彩繪的青蛙,所以今天便排入順路的行程去購買,出門時大嫂幫我們做了2個糙米飯糰,2個三明治,我們在港口的路邊便隨意坐了下來享用他們,此時有2位飲料公司的送貨員他們正在補給港口車站商店的貨品,他們拿了2罐250CC的可樂和750CC的芬達送我們喝,媽媽覺得他們很溫馨(我心裡想他們是不是以為我們是流浪漢所以同情我們呢?
)臨走前還拿了2塊雀巢的咖啡夾心餅給小朋友!真是賺到了溫情和免費的食物!(這是流浪漢的樂趣之一嗎?
)
後來我們再去模型屋的路上轉車轉到迷了路,我跟小朋友說我們剛剛很Lucky有人送飲料和餅乾,但是人不會一直都Lucky,所以我們找不到玩樂的地方,乾脆回家休息,大哥5點下班帶我們去逛附近臨海小鎮的豪宅。
昨天吃過晚餐到港口附近的紅磚老倉庫區散步時,發現書局的櫥窗有陶瓷彩繪的青蛙,所以今天便排入順路的行程去購買,出門時大嫂幫我們做了2個糙米飯糰,2個三明治,我們在港口的路邊便隨意坐了下來享用他們,此時有2位飲料公司的送貨員他們正在補給港口車站商店的貨品,他們拿了2罐250CC的可樂和750CC的芬達送我們喝,媽媽覺得他們很溫馨(我心裡想他們是不是以為我們是流浪漢所以同情我們呢?
)臨走前還拿了2塊雀巢的咖啡夾心餅給小朋友!真是賺到了溫情和免費的食物!(這是流浪漢的樂趣之一嗎?
)後來我們再去模型屋的路上轉車轉到迷了路,我跟小朋友說我們剛剛很Lucky有人送飲料和餅乾,但是人不會一直都Lucky,所以我們找不到玩樂的地方,乾脆回家休息,大哥5點下班帶我們去逛附近臨海小鎮的豪宅。
7/17
再接再勵今天到模型屋,其實小朋友想看鬼屋,但是未滿14歲,所以只好去看模型屋,模型屋的入口在紅磚倉庫的一樓很不起眼,走到3樓真是傻眼,一堆人在排隊購票,我們派一名壯丁去排,他們很貼心會不時有服務人員端來飲料,糖果,迷你冰棒招待久候的人,售票處更有趣,只有一個售票員(他們該開放3個以上的)但是售票電腦只有一台,每到一定人數他便會放6-8人免費進場(如果在買票時你提出一個藉口可能也不用買票,這是服務生告訴我的,我來不及問他甚麼理由會得逞),真期待我們可以成為不用買票的幸運人,票價大人10元小孩5元,有趣的是,德國人對於規定非常逆來順受的服從,絕對不會有抱怨或抗爭的情況發生。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