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青蛙墨西哥餐廳分店-水蛙餐廳,在每個星期四晚上,調酒買一送一的調酒之夜,一直是深受蛙友們喜愛的活動,每到了星期四的夜晚,人人桌前擺滿色彩繽紛的調酒,愉快地一邊啜飲著酸甜滋味,一邊與好友們談天說笑。這樣溫馨和樂的氣氛是青蛙家庭成員共同的期望~
 

 在水蛙餐廳裡有三位Bartender,用心地為每位蛙友們調製出口感豐富調酒,這一次,特別請他們三位將自己本身的經驗與喜好,向各位推薦幾種極受歡迎的調酒,提供給蛙友們參考~下次來到水蛙餐廳,您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喔!也非常歡迎蛙友們多多和這三位Bartender,一起研究討論對於調酒方面的知識與喜好。


【個人小檔案】Amigo金牛座
哈囉!我是Amigo,我在青蛙已經有一年多的工作經驗,青蛙是個熱情活潑的地方,每個星期四的調酒買一送一,以及星期五、六的飛鏢比賽,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有空來青蛙走走,保證會有不一樣的體驗!-----Amgio
 P.S省話一姐的封號可以頒給Amigo啦!XD!不過Amigo是個個性直爽的漂亮妹妹。只要認識她之後,你就會發現她真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,尤其做事情上有條有理,在生意繁忙時,她總能指揮調度,讓大家各司其所,發揮她優秀幹練的一面。(小編的話)


【推薦調酒】 邁太
由多種果汁及黑蘭姆酒所調製而成,口感順暢,男女皆可嘗試,
最後還有一層可樂的香氣,保證值得一飲!


【個人小檔案】Miyuki  獅子座
我阿!!Miyuki是糊里糊塗在青蛙開始工作,在這個吵鬧的街,竟然有著像森林的屋子,一走進去,我看到秀玲姐熱情的笑容,我有種好像自己在森林與都市分離感覺很舒服。
我在這工作快一年了,在這裡我看著愛打鏢的鏢友、失戀的男女、把妹的客群,來來去去形形色色讓我了解『人類』這些人,總是被我偷偷暗戀...(因為我在偷窺研究)ㄎㄎ….
在水蛙店我一直聽著老蛙友們講起他們當年在這裡的風光事,也在這學習到一些講不出口打不出字的人生經驗。
我常常瘋瘋癲癲,有時講話又挺白癡,不過阿~~~~~~~~我有著一種心態,我要進來水蛙消費的客人,都是笑著離開店裡。我想帶給客人的感覺是熱情、親切!下班累了!!無聊了!!聊聊天的!!或者慶生的呀!!希望Miyuki我能帶給你們想要的感覺!!
P.S-1痾...突然講的好認真!!唉呀!!反正就是希望,我能帶給你們歡笑。
每次看著客人在店裡大笑阿~我就覺得好開心唷!!~~我喜歡在店裡大家一起說著很多趣事。突然想到!!!有位老師,曾經考我一個謎語,他說:請問豬怎麼死的?(他說我猜對有獎品)
我一直做事腦袋一直在想奇怪這隻豬怎死的?我說:笨死ㄉ、蠢死ㄉ、肥死ㄉ~你們想的到的,我一個也沒漏.....來問我吧!!!我會告訴你解答唷!!----- Miyuki
P.S-2該說該講的Miyuki都講完了…ㄜ….小編我完全派不上用場,在旁邊納涼中!*_^


【推薦調酒】蜜多利酸酒
喜歡哈蜜瓜嗎?!現代女性都偏愛酸性飲料,
『蜜多利酸酒』也將變成男性的熱愛,這支酒 miyuki 都推給男女蛙友!!
還沒被打槍過唷!!入口是酸死人不嘗命 ,
一股哈蜜瓜香甜味馬上從喉嚨蹦出來~
看著綠綠的小酒,是否也會讓你體驗到在草原上的清爽捏?!
別在看著圖想像著口感 快來找我小小品嘗吧!!


【推薦調酒】 青蛙之吻
習慣喝著調酒聊著小八掛的蛙友,首先miyuki會推薦給女蛙友的,
是酸酸甜甜帶點威士忌辣味的『青蛙之吻』,
這支調酒在店裡大受女性的青睞,還沒來嘗試過的蛙友,
可以來小酌一杯,試試青蛙的kiss會帶給你什麼的觸感唷!!


【個人小檔案】Ben 水瓶座
我是Ben進來青蛙已經近一年,有時候常聽到客人說”你們店裡氣氛很好,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起來,很舒服。”我想;營造出讓客人賓至如歸的感覺,是我們最大的使命,希望每個人都能來這裡體驗一下,不管是下班之後喝杯小酒,或者三五好友互相約來這暢談,青蛙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-----Ben
P.S擁有高帥挺拔身材的Ben,外型酷似韓國偶像明星,目前仍就讀中國醫藥學院,是個才學兼備的好孩子呢。每次青蛙舉辦大型活動時,他總會肩負起主持工作,穩健的台風、幽默的口語,總是能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,也許哪一天,他也能轉戰演藝圈,成為明日之星喔!(小編的碎碎念)


【推薦調酒】 超級長島冰茶
除了六種基酒之外,加上頂級第七種蘭姆烈酒151,
口感更鮮明且融洽。適合想挑戰更高層次的你。

【推薦調酒】 黑色俄羅斯
 
聽過白色俄羅斯,那蛙友聽說過什麼是『黑色俄羅斯』嗎?
讓我來帶蛙友品嚐吧! 這支調酒適合男女生,
白色可以代表~純真   黑色讓我想到~黑暗
這支酒 我把白色取為~香甜   黑色取為 ~辛辣
俄羅斯輪盤表示著命運, 喝一小口舌尖會有著嗆鼻伏特加的辛辣味,
但入喉卻有著濃濃香甜牛奶味,又苦又甜是否也說著人生捏!!!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墨西哥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